忻府区安排部署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  来源:忻府区融媒体中心

5月29日,忻府区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前工作安排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招委主任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宇强调,一要对标新要求,思想再统一,为“平安高考”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刻认识高考工作的复杂性,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高考安全万无一失。二要加强协调,勇于担当,共同为高考“铺路护航”。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考务规范操作,统筹做好考试防疫等各项工作;要继续开展“高考护航行动”,解决好考生“急难愁盼”,传递以生为本的“正能量”;要敢于担当,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筑牢抵御风险的“防火墙”。三要增强政治能力,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精选政治立场坚定、法制意识强的工作人员从事考务工作,加强法制警示教育,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区招委办、卫健体局、教科局作具体安排;考区各考点和区招委各成员单位汇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区招委与各考点签订责任书。

各招委成员、考点防疫副主考、报名站校长、派出施考人员的学校校长及蹲点巡视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