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圆梦聋儿语训学校携手蓝盾应急救援队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趣玩呼啦圈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震红)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5月27日,忻州圆梦聋儿语训学校携手蓝盾应急救援队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和舞姿来庆祝自己的节日。亲子舞《彩虹的约定》、舞蹈《七色光》、诗朗诵《感恩的心》、《篮球舞》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在表演中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天真、活泼、可爱的精神面貌,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期间,蓝盾应急救援队为圆梦语训学校捐赠了物资,用于丰富学校的教学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花朵的美好祝愿。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游戏,并为孩子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共同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忻州市圆梦聋儿语训学校是一所定点机构,服务于听障儿童康复训练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于1999年,在省、市、区残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办学逐渐扩大,学校积极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的聋儿语训理论和经验,采用多元化的康复训练,使语训效果达到最佳,成为市、区残联的定点语训机构。近年来,该校的孩子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积极帮扶,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情况

介绍教学用具

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