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常永峰主持召开智慧停车项目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  来源:原平融媒体中心

图片

5月25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智慧停车项目专题会。市领导张玮华,有关单位及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智慧停车项目是加快补齐城市停车供给短板、有效改善原平市交通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单位要从原平市实际出发,对当前停车现状、停车难路段进行详细调研,全面摸清底数,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切实提升方案的可行性。要深化大数据的应用,实现车位的高效供给和交通管理的智慧化、信息化、科学化,提升车位的利用率。要充分整合现有停车资源,合理安排空间布局,科学谋划好停车位数量和位置,完善配套设施,构建智慧化管理系统,创造更加规范有序的停车环境,有效改善城市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

会上,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智慧停车项目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