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召开第二次在建项目推进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28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五台山景区召开第二次在建项目推进周例会。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利军、周云康、康晓蕾及各有关单位、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在建项目经理汇报了上周发现的问题解决情况和当前工程进度,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就问题处理情况进行解答。景区项目推进中心负责人做了补充发言,计划新建项目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包联领导对正在推进的项目逐个分析、深入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淑辉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狠抓项目建设。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景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能力上补足,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二要抢抓当前景区施工“黄金期”。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景区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加强联动、密切联系,尽最大努力帮助各项目跟进落实,以同舟共济的精神共同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三要认真做好重点项目数据报送工作。各项目监理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化横向、纵向校对,保证信息质量、做到信息共享,并确保上报数据准确无误。四要拥有前瞻性思维。旅发局要对上报的重点项目进行认真细致研究,采取动态、灵活报送机制,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提供有效依据,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工作合力,为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郝亚宁 史文勇)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