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 赋能未来”定襄县首届“双镇”特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28   |  来源:定襄县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定襄县首届“双镇”特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六馆一院全民健身中心开赛。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县领导张一枝、武强、李世忠、张红兵、刘富源、张卫东、梁建义出席开幕式。省、市羽毛球协会,相关单位、企业参加。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县委副书记张一枝在开幕式上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来自全市的28支羽毛球团体、3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扣球、吊球,各种战术灵活运用,小小羽球上下翻飞,他们时而弓步救球,时而纵身扣杀,时而轻巧吊球,时而反手变线,高超的球技、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和激烈的扣杀,呈现出一个个扣人心弦又激情四射的精彩瞬间。全体参赛选手全情投入、全力以赴、挥汗如雨、奋力争先。一场场激烈的对决、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个个奔跑的身影、一次次隔网的博弈,是对运动的热爱,是拼搏的见证,是一场视觉盛宴,构成了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当前,定襄县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双镇”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如火如荼,广大干部职工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重托,完成这些任务不仅需要有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还要有素质过硬的强健体魄。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推广和普及羽毛球运动,丰富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美好的道德情操。同时希望以球会友、以球增志,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磨练意志品质、积极担当作为,营造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定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注入新动能。

据悉,此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县羽毛球协会、华舰体育赛事发展(山西)有限公司、山西美环集团承办,比赛为期2天。(张菲茜)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