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3-05-29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绿树荫浓夏日长,文化服务舞原平”。为充分发挥文化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作用,丰富原平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28日,原平市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范亭文体广场举行。

原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男,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海云,文旅局全体成员、下属单位所有人员以及来自全市文化战线的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张志男宣布开启,刘海云致辞,来自全市的18支惠民工程演出队伍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这次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由原平市文化馆承办,从5月28日持续至6月3日。活动将以群众基本文化艺术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文化惠民工程队伍展演、戏曲专场表演、红色电影展播、大美原平和“非遗”图片展览等群众参与度高的文化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原平“非遗”文化体验、读书沙龙交流等具有地方风情、民俗特色的群众文化活动,加大数字化服务力度,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加优质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