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仲裁委员会赴晋能轩岗煤电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5月12日,忻州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秘书长任福田一行前往晋能轩岗煤电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双方就仲裁法律制度推进、仲裁服务、法律培训、会商制度等合作进行深入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任福田向该公司介绍了仲裁的优势,以及合同中引入仲裁条款、仲裁执行以及协议仲裁等情况的重要性。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崇全对任福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深入开展仲裁法制宣传教育,完善和规范企业运行机制,是保障和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要了解仲裁法律,学习仲裁知识,宣传仲裁优势,及早发现企业经营风险点,切实防范各类法律风险,用仲裁法律武器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通过座谈,双方肯定了将仲裁法律服务到基层,送到企业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合作,提升公司依法治企,依法维权,依法防范风险的能力。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