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县举办第一届"清风杯"职工乒乓球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07   |  来源:偏关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活动。5月5日,由偏关县纪委监委、偏关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偏关县康乐健身俱乐部具体承办的偏关县举办第一届"清风杯"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县康乐健身俱乐部开幕。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和部分乒乓球爱好者将进行为期3天的竞技角逐。

偏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珍,县卫体局长胡建国,县总工会副主席王冬等参加了开幕式。

武秀贵在致辞中指出,偏关县第一届“清风杯”职工乒乓球开赛,是全县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职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昂扬向上的激情来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一种方式。通过这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广大职工情感交流,增进广大职工友谊,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全面贯彻县委“三绿”发展战略,推动偏关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

武秀贵希望广大职工朋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同时,也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采。县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彰显“工”字精神的职工体育活动,持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仪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刘珍宣布偏关县第一届"清风杯"职工乒乓球大赛开幕。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