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5月5日, 原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申国华出席会议,相关乡镇街道,国卫复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申国华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务必认清形势,克服盲目乐观、侥幸过关的心理,苦练内功、强化外功,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全力推动复审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盯住重点,对标对表国卫复审评价标准任务体系抓落实。严格对照最新的复审评价标准,精准发力,紧盯关键点、抓住主攻点、守住得分点,加强培训指导,确保抓出成效。要明确责任,真正担起确保通过国卫复审的重担。要细化方案,落实各项责任,深入一线进行指导,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推动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注意工作方法,抓住主要矛盾,形成任务闭环,有部署必落实,确保原平市顺利通过国卫复审工作,擦亮原平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会上相关乡镇,街道及国卫复审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了相关情况。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