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忻州频道>忻州新闻>
绽放群众文化风采!定襄县“雕刻杯”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演
2023-05-05 17:43:17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实习记者张越)近日,定襄县“雕刻杯”广场舞大赛在该县金鼎广场举行。来自全县8个乡镇和党群服务中心的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活动在晋昌镇智村的威风锣鼓队和蒋村镇龙耀艺术团的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分别以风格多样、独具特色的广场舞轮番上演,或婉约优美,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尽显其风采,队员们以欢快的节奏、轻快的舞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笑容,展现了定襄人民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是定襄县推动“双镇”联动建设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生动实践,更是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需求的具体行动。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新颖生动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挖掘、整理和展示其丰富的文旅资源,通过打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定襄,了解定襄。


[编辑:张觐婷]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