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1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和忻州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后,原平市立即举行“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仪式,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忻州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视频会议精神。原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彤,安委会成员单位、属地重点企业、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王彤宣布原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宣传安全法规、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举措和有效形式。我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力争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好、更牢、更有成效,让“安全生产月”成为强化安全意识的“推动月”,成为提升安全素质的“深化月”,成为深化安全管理的“攻坚月”,进一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为原平市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