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召开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工作调度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  来源:原平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原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寅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原平指挥部主持召开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工作调度部署会,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寅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原平市发展实际,以推动原平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任务,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和活动方案;调研报告要突出深度、广度、力度,找准原平市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找准破解问题的难点、堵点,提出针对性举措建议;牵头单位要对照活动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加强与责任单位沟通联系,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全力抓好落实落地,保证工作有力有效,汇聚全市上下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会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基本情况、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会前,王寅听取太忻经济一体化原平区建设基本情况讲解,并现场交办整改任务。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