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五台山景区组织人社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安排部署会。景区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各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2年度五台山景区目标责任考核方案》,对各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办法、重点任务、程序和标准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考核纪律。

会议强调,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了解各单位、部门工作表现的主要途径,是对年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有力鞭策。各考核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考核工作中,全面盘点检验一年的工作成效;要明确任务,熟悉掌握考核的方法、程序,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全面客观准确评价被考核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及履行职责情况。被考核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考核组相关工作,如实提供考核各项材料,客观反映单位和个人工作业绩;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质效、严把时间节点,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将成绩考实、问题找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工作,为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史文勇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