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住建局局长王爱明在宁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4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忻州市住建局局长王爱明在宁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高建文,县政府副县长闫永铎,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王爱明实地查看了县城建设情况,并就新的规划方案给出指导性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县城建设工作关系宁武经济社会发展,住建系统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城市体检,统筹县城规划、建设、管理,不断提升县城功能和品质。

王爱明强调,一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要坚定县城建设的信心决心,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持之以恒、加大力度,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县城建设。二要深入开展城市体检。要深入群众身边,找到县城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全力做好解决“城市病”、补齐县城建设短板、改善人居环境质量。三要抓好当前具体工作。要以点带面,逐步形成城市特色,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扎实推进恢河综合治理、市容市貌整治等重点工程建设,提升改善城市功能品质和服务能级。四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建立工作委员会,强化责任分工,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凝聚强大合力。

高建文表示,宁武县将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按照市局意见建议,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一项项细化形成工作举措,不断完善县城建设方案,做好各方面沟通协调工作,以实干的作风推动城市建设跃上新台阶。(李欣逸)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