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高建文在薛家洼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2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4月10日,宁武县委书记高建文深入薛家洼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冀海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山西小七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薛家洼乡坚持党建引领,精心选育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龙头”项目。高建文在小七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了平田整地、滴水灌溉、果园建设、土地流转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高建文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认真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用好用足省市扶持政策,积极争取政策资金;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大技术、人才、资金支持力度,将农旅和文旅结合起来,打造引领性强、示范性强的优势产业项目;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服务保障,争取项目早日达产达效,集中精力把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曹青燕 赵璇)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