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召开台怀镇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五台山景区召开台怀镇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五台山景区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三个文件精神,通报了山西省爱卫会暗访组发现的关于台怀镇巩固国家卫生镇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台怀镇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景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通过开展环境整治、食品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防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专项行动,建立从部门到地方、从社会到个人、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的爱国卫生运动整体联动新格局。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景区要求对标《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2021版)》《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按照“统一领导、部门负责、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突出重点、集中整治、全面提升”的工作原则,明确各乡镇、各单位、各片区职责和协调合作机制,完善景区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制度,扎实推进常态化巩固提升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此次国家卫生镇复审。(张睿容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