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对在建工程春季复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09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4月6日,五台山规划国土建设局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台怀镇和文旅集团等相关单位,对景区内部分在建项目复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规划国土建设局局长武君军要求,各复工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必须达到复工安全生产“五个到位”和“五个必须”的条件;建设单位要承担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的首要责任,施工单位要承担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的主要责任,严格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的规定,加大扬尘管控力度,建立健全扬尘防治责任管理制度。

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项目建筑工地标志设置不规范、围挡破损、渣土未苫盖、出入口未设置车辆冲洗平台等问题,检查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确保景区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