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县召开2023年教育科技工作暨全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  来源:偏关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偏关县召开2023年教育科技工作暨全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副县长郭秀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教科局与各学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指出,2023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也是偏关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明确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偏关教育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做好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统筹协调各类教育发展,坚定教育优先理念,不断优化教育生态环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正确认识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加快发展教育事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转变思想,与时俱进,完善相应管理机制,加强监督管理,以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的精神,不断巩固成果和解决问题,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构建人民教育人民办的“大教育格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强化教育治理能力,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狠抓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从严治党责任。用点燃“一团火”的工作热情,大力弘扬勤奋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敬业奉献的优良品格,负重奋起,再立新功,努力开创偏关县教育工作新局面。

县教科局领导班子成员,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局机关股室主任等参加。(吕可欣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