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新增公益广告宣传牌,扮靓城市“文明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3-03-09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文明从细节做起 幸福在宁武开花”“人人争当文明市民 个个动手参与创建”“让文明深入人心 让创文造福百姓”……近日,宁武县城区街道、社区、广场、公园、工地、公交候车亭等场所新增了许多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公益广告宣传牌,犹如一股清新的文明之风,吹拂着市民心田。

公益广告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对市民的一言一行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该县根据本地特色,设计制作出一批整洁大方、美观得体、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公益广告宣传牌,与绿化带、人行道巧妙组合,成为了城市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公益广告宣传牌让文明宣传“无声胜有声”,有效激发了市民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傍晚时分,正带着3岁孩子逛凤舞广场的市民秦志梅说:“这些新增的公益广告就像街头的‘文明宣传员’一样,既扮靓了城市的颜值,也让人们在不经意间接受了文明的熏陶,让人记忆深刻。”

此次公益广告投放和更换工作的范围广、数量大、形式多。除了广告宣传牌,还采用宣传标语、广告灯箱、LED显示屏、造型景观小品等多种形式,让文明新风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此外,沿街商铺也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标语。(吴光宇 刘强)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