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全市妇女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3月7日,原平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全市妇女工作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美娟,专、挂、兼副主席,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各单位妇委主任及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希望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巾帼之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引领方向,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勇挑发展重担,展现巾帼作为,积极投身原平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争取再立新功。要弘扬时代新风,传递巾帼之美,积极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核心价值观在每个家庭落地生根。要提高能力素质,绽放巾帼风采,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市妇女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原平建设巾帼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2022年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全市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会后进行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