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热力: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弘扬中华正气

发布时间:2023-03-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通讯员高姗)三月春风暖,雷锋故事多。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牢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近日,忻州热力组织公司各机构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公益活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学雷锋”氛围。

“弘扬雷锋精神、情系空巢老人”,对生活困难(空巢)残疾的老人送去生活必需品,传递点滴爱心;“用实际行动保护绿城蓝天”,组织员工去遗山公园擦拭公交站牌、垃圾桶、共享单车等公共设施,清扫街道、清捡绿化带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做文明热力人;“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填写登记表,严格遵照采血流程,献血显真情。通过相关形式的活动,增强其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忻州热力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提升了企业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活动,使其深刻的感悟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作为热力人,要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全身心投入到热力发展的事业中,充分发挥艰苦卓绝的精神,发扬优秀企业文化,做好常态化长效学习工作,传承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为公司的品牌建设进行传导和赋能。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