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国道108线平型关收费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设立临时便民“雷锋驿站”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通讯员郭振岗)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近日,忻州国道108线平型关收费站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学雷锋 我为司乘帮点儿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设立了临时便民“雷锋驿站”,志愿者们为过往司乘人员主动倒热水、提供免费玻璃水及口罩等物品,力所能及地帮助司乘,同时向司乘宣传道路安全常识,提醒司乘出行“安全第一”。

据介绍,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司乘感受到了运输途中的温暖,更体现了国道108线平型关收费站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宗旨,树立了收费站良好的窗口形象。下一步,该收费站将持续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形式,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多样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国省干线上不断延伸。

司乘人员免费提供玻璃水及口罩

志愿者为过往司乘人员倒热水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