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开展直播电商培训,激发电商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23-03-01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2月25日上午,宁武县开展电商直播培训课,进一步提高现有电商从业人员综合能力,培育和壮大电商队伍,带动传统企业触网转型,加快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和乡村e镇项目建设。

培训课上,授课教师介绍了电子商务购物平台、“零基础”开启门店直播带货等内容,让与会人员听得明白、学有所获。授课语言通俗易懂,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整体氛围轻松愉快,努力使参训人员“能学懂、学能用、能用好、见成效”。

广大学员通过参加培训认识到,当前互联网时代,必须适应其发展的形势,通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让宁武县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同步。

后期,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定期电话回访培训人员,收集问题,并根据提出的问题不断改进;也会不定期组织电商培训,让培训和学习可持续,普及农村电商知识,激发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