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抢先看!忻州市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录制

发布时间:2023-01-1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杨荣、付秋杰)1月11日,由中共忻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忻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忻州市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精彩录制。

刚一走进现场,就有浓郁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在灯光和背景视频的到位映衬下,演播厅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很是美轮美奂。导演、工作人员则各就各位,精心录制节目,演员们更是反复调整状态,争取把最好的效果得以呈现。

据介绍,整台晚会以“走进春天里 领航新征程”为主题,分“走进春天里”、“筑梦新时代”、“领航新征程”三个篇章进行,共14个节目组成。演出内容汇集了歌曲、舞蹈、二人台、快板、小品、北路梆子等多种艺术形式,又有本地知名演员参与,极具创意的舞美设计,精彩的节目编排,将为忻州市民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

记者注意到,小品《喜庆丰收年》尤其“吸睛”,演员们用亲切的方言表达,载歌载舞地展示了忻州市近年来立足县域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因地制宜、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把忻州杂粮打造成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柱产业,将小杂粮做成了大品牌。

晚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节目设计上,几乎每一个篇章都有“忻州元素”的呈现,对于忻州人来说,这是一种十分亲切的期待。主题则在突出奋斗拼搏、和谐幸福、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同时,充分展示新忻州、新发展、新成就,如此的架构,不仅丰富了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营造出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

据悉,晚会录制结束后,将于腊月廿八(1月19日)20时在忻州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正月初二(1月23日)20点在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复播。

歌曲《喜气洋洋》

民族器乐合奏《花好月圆》

小品《喜庆丰收年》

小品《喜庆丰收年》

歌曲《美丽乡村》

钢琴萨克斯组合《让世界充满爱》

钢琴萨克斯组合《让世界充满爱》

钢琴萨克斯组合《让世界充满爱》

钢琴萨克斯组合《让世界充满爱》

音乐快板《新征程 新跨越》

音乐快板《新征程 新跨越》

音乐快板《新征程 新跨越》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