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召开项目建设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宁武县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第一次调度会。县委书记高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出席会议。2023年专项债券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023年专项债券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就提出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研究解决办法。

高建文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建立项目调度制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一要抓抢机遇,及早谋划项目。深刻认识用好专项债券资金对加快宁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握发展机遇,用活债券资金,提前做好项目整体谋划和打包入库。二要奋发进取,积极争取项目。充分利用县域煤炭资源经济优势,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市政策,围绕新农村建设、大县城建设等方面谋划项目,全力争取资金支持,切实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具体的建设项目。三要担当作为,扎实推进项目。切实做好上级部门、同级部门和第三方机构的协调联系,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专项债券项目推进进度,确保专项债券项目推进成效。(李欣逸)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