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王黎明走访慰问景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3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忻州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走访慰问景区困难老党员、现役军人家属和低保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景区领导白海龙、韩世愚及综合办、台怀镇、社会农村工作局、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王黎明一行先后来到台怀镇东庄村白玉成、杨柏峪村朱爱荣和白云寺村白云家中走访慰问,实地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收入情况,近距离和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老党员白玉成家中,王黎明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有问题随时和村干部进行沟通联系,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杨柏峪村,王黎明听取了现役军人家属朱爱荣对于目前生活情况的介绍后,感谢她作为军人家属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在残疾人白云家中,王黎明特意询问了他的低保收入情况,并就收入来源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实际问题和白云的家人深入交流,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王黎明强调,景区镇村两级干部要树牢民生观念,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定期组织开展困难群众摸底排查,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情况,切实做好特殊群众的救助关爱工作。同时要积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及时把困难群众面临的问题同国家有关保障政策对接起来,真正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实实在在过上有幸福感的生活。(张睿容 史文勇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