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崔向松牛朝旭调研党校工会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27   |  来源:忻府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4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就区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党校校长、总工会主席闫莉芸,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一同参加。区委党校,区工会,区住建、财政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新建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察看规划图纸

崔向松、牛朝旭一行来到区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基本建设、资金投入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协调解决。

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崔向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严格施工标准,狠抓建设质量,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精益求精,高标准推进党校、工会后续工程建设。要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属地和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协调推进配套路网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

牛朝旭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过程管理和现场管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盯紧细节、精心设计、精雕细琢,优化周边布局和功能设置,努力把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成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认真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凝聚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