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9   |  来源:忻州日报

12月27日,忻州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副市长、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所作的《忻州市2022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报告》及对审议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忻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忻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忻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11个事项。

就做好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耿鹏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依法决策;要锚定目标、明确方向,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紧紧围绕保障与服务两大主题,切实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方便、享受到实惠;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刘鑫林)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