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上云” 给读书人带“福利”啦

发布时间:2022-12-29   |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28日上午9时,微信小程序新华e书城的直播间里,《全本四大名著》《少年读山西》《贺兰山下》《山西古建筑档案》等精品图书一字排开,主播用生动的解读,展现晋版图书魅力,让广大读者既能体会阅读之美,又能享受到切切实实的优惠。

12月26日,云上文博会正式上线,山西新华书店集团结合本届文博会主题“用璀璨文化之光照亮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文化活动。

在线下,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各连锁门店悬挂标语条幅,精选能够展现山西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新时代山西发展成就的图书,设立专柜、专台、专区进行集中展示,重点开展文博会专题展销、优惠售书等活动,通过展板、海报和电子屏进行滚动宣传。

在线上,山西新华书店集团连锁门店积极拓宽服务渠道,通过各类新媒体账号对云上文博会进行广泛宣传,与广大读者相约“云端”,举办了多场线上主题阅读、直播带货等活动,带领读者一起品味人间烟火,翘首诗和远方。

云上文博会与元旦、春节撞了个满怀。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各级公司将与线上主题阅读、新书推荐、直播带货等活动相结合,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以优质服务满足广大读者精神文化需求,为山西加快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贡献力量。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