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峙县关于初筛阳性人员行程轨迹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22号)

发布时间:2022-10-30   |  来源:繁峙融媒体中心

2022年10月28日,繁峙县全员核酸样本检测中发现混管初筛阳性人员。

其中1名阳性人员于10月27日20:40左右前往繁峙县砂河镇康泰大药房二部买药,请10月27日20:40至21:30去过药店的人员主动向属地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立即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立即报告属地村(社区)和单位,做好自我防护,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对不报、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繁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29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