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直工委调研原平市党建和清廉机关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记者梁俊)近日,山西省直工委一级巡视员闫建科一行4人、忻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吉生一行3人莅临原平市行政审批局,就机关党建工作和清廉机关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对原平市行政审批局清廉机关建设和党建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原平市以“一令五卡”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模式非常新颖,值得学习借鉴。对原平市行政审批局以打造廉政文化墙、党建阵地建设、工作成果图版等弘扬廉洁文化理念,宣传清廉建设成果,并全链条、全过程将清廉创建与审批业务深度融合的做法表示称赞。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党建工作放到中心工作中思考谋划,围绕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持续发力,使党建工作从形式到内容上得到深化,从深度到广度上得到拓展,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强化系统思维,把握清廉重点,强化干部管理监督,以清廉机关建设的实际行动涵养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助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