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环卫工人的贺信

发布时间:2022-10-27   |  来源:忻州日报

全市环卫工人、同志们:

我们又迎来了山西省第二十六个“环卫工人节”,忻州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忻州市民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忻州市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城市环境卫生保障“两大重任”,全市环卫干部职工以市委、市政府要求为令,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期盼为己任,坚决顶住压力、主动扛起重任,大力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春沐风雨秋扫叶,夏战酷暑冬清雪,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为全市广大市民群众创造了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特别是在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和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环卫工作者当先锋、打头阵,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充分彰显了忻州市环卫人的“硬核”担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尊重和广泛赞誉。这些都凝聚着环卫工作者的辛勤汗水和艰辛努力。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全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忻州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围绕把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打造成“两个转型”先行区的目标要求,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牢牢把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机遇,立足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把忻州打造成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夯基筑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从我做起,把清洁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落实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

祝愿全市环卫工人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忻州市委书记 朱晓东

忻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建国

2022年10月26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