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来可好”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黄河新闻网、新浪山西承办的“晋来可好”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面向全社会征集以“晋来可好”为话题的短视频作品,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的新风貌、新变化、新成就。主办方将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对优秀作品奖励表彰。

据悉,报名作品要求聚焦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用小切口折射大主题,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山西省优秀传统文化、壮丽山水风光、独特风土人情、家乡特色风味,重点捕捉山西省干部群众建设幸福家园的动人瞬间,讴歌全省各级道德模范、时代新人、优秀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事迹等正能量内容。

活动作品征集互动阶段为9月9日起至11月20日。作品评选阶段为11月21日至11月30日。12月1日至12月31日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全网展播。

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开展,个人、单位、组织或社团均可参与。投稿作者需在单位官方微博或个人微博公开发布作品,并带话题#晋彩向未来##晋来可好#发布视频作品,主办方将择优收录至黄河新闻网专题页面。投稿作者可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投递作品,具体投稿方式可关注黄河新闻网、新浪山西等网站的有关通知。

“晋来可好”短视频征集活动,是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晋彩向未来”网络传播活动的重要内容,该活动将由“晋来可好”短视频征集活动、“向山西出发”全网打卡山西行动、“2022爱上山西”优秀作品展播三个阶段组成,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的新风貌、新变化、新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侯津刚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