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忻州频道>忻州新闻>
全国首个沉浸式乡潮酒馆PLUS·比阾乡村落户忻州
2022-09-14 10:24:19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日前,全国首个沉浸式乡潮酒馆PLUS·忻州·比阾乡村落户忻州并在中秋佳节开启了试营业,一举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纷纷来到忻州·比阾乡村一睹为快,该处也成为了忻州又一网红打卡地。

据介绍,忻州·比阾乡村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总投资1500万,将中餐、小吃、烧烤、酒吧、KTV跨界融合在一起,打造文旅餐娱“今夜不转场”的创新模式。设计风格采用乡村古建元素融合现代时尚国漫及赛博朋克潮流形成独特的“沉浸式乡潮”设计理念,室内空间也是以主打怀旧置景与数字艺术实现了完美碰撞,在菜品研发方面依然延续着独特的新老差异化,将乡间最传统的烹饪菜肴与前沿甜、麻、辣口味的江湖潮菜彼此交融。位置坐落于将品质、生活、文化融合而成的山西忻州·柳溪里漫生活文化园区内,地理位置优渥,距忻州古城只有不到两公里。园区内有六大独立建筑,如高端餐饮品牌秀容宴、时尚个性化的下榻之处电竞酒店、聚会畅饮首选的酒中仙等。忻州·比阾乡村承载了将天下四海美食汇聚,留住那种亲切的烟火气像邻居一样就在你身边,让每个到这里的游客朋友都像邻里之间热闹亲密无间的美好寓意。

“家乡忻州真的火了”、“大忻州 给我火”、“忻州刷屏啦”,伴随着网友的评价声,与“忻州·比阾乡村”有关的短视频在抖音、快手、微信等自媒体平台总传播浏览量已达2500万次,网友们好评如潮,纷纷感叹家乡的美和忻州城市的变化之外,热心网友们更是将忻州·比阾乡村亲切称呼为“忻州小长沙”、“忻州洪崖洞”、“忻州不夜城”等。不仅如此,忻州·比阾乡村也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在食物原材采购供应方面与忻州匡村达成合作伙伴,对于乡村振兴帮农助农扶农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使匡村集体经济上实现质的飞跃发展。

据悉,试营业当天,客户单餐排队就已轻松突破150桌。













[编辑:刘春晓]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