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东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1   |  来源:忻州日报

在明清古街桥头。冯晓磊 摄

7月20日,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就交通管理、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坚持规划引领,通盘考虑、科学决策,集中精力、依法依规依程序认真做好景区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全方位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副市长耿鹏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晓东一行先后深入普化寺路段、明清古街桥头、广化寺路段等处实地走访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景区交通疏导及车辆管控、建筑工地管理和垃圾清理整治等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改进意见。

在明清古街桥头。冯晓磊 摄

在广化寺路段。冯晓磊 摄 

朱晓东强调,景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强力抓好景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全方位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手机短信等提前发布交通管制措施和交通管理预警信息,制定交通管理工作预案,做好车辆管控,畅通小循环、提高通行率,切实保障景区的道路交通秩序,并积极推行交通智能化管理,全面提升景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要坚持规划引领,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通盘考虑、科学决策,切实做好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等工作。要挂图作战、明确职责、细化任务,依法依规依程序推动工作落实。市直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好景区规划、基础设施、项目审批、证件办理等工作,高标准精细化严格管理,把好关口,为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专班推进,加快拆迁安置工程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集中精力,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任务,提升景区服务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记者乔龙飞)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