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五县干部任免

发布时间:2022-03-27   |  来源:今日头条-山西青年报

3月26日,忻州市定襄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县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赵亚静同志任中共定襄县委书记,王建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定襄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此前,赵亚静为定襄县县长。

3月26日上午,繁峙全县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银培秀同志任繁峙县委书记,免去崔峥岭同志的繁峙县委书记职务。此前,银培秀为岢岚县县长。

3月26日,宁武县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高建文同志任宁武县委书记;侯俊生同志不再担任宁武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此前,高建文为宁武县县长。

3月26日,静乐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宣文晓同志任静乐县委书记,王昕同志不再担任静乐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此前,宣文晓为静乐县县长。

另据3月26日偏关县融媒体中心消息,偏关县召开干部大会,杨晓宏任偏关县委书记。此前,杨晓宏为五台县县长。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