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曲县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

发布时间:2022-01-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1月26日,由中共河曲县委、河曲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河曲县委宣传部、河曲县文化和旅游局、河曲县教育体育局、河曲县融媒体中心、河曲县宣传事务中心承办,河曲县教育发展中心、河曲县晋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河曲县民歌二人台艺术团、忻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工作者协会协办的2022年河曲县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

本届春晚以“大河奔流·唱响新时代”为主题,整场经过精心筹划,将专业文化与群众文化结合,共有14个节目组成。演出内容汇集了歌舞、朗诵、戏曲、二人台小戏、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为重点,汇聚了不同群体演员,倾力为河曲百姓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突出了奋斗、拼搏、和谐、幸福、青春、后发先至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河曲县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成就,丰富了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健康、欢快热烈的节日氛围。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年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春晚采取录播形式,没有邀请现场观众,节目逐一录制,演职人员均来自河曲本地,做好消毒同时,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置。

据悉,节目制作完成后将于春节期间在电视及网络媒体上播出,敬请关注。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