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们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1-27   |  来源: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们: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首2021年,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注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市上下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健康忻州行动稳步推进、分级诊疗体系不断完善、疾病防治能力巩固拓展、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对口帮扶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持续提升了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始终保持疫情防控主力军的战斗姿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矢志拼搏、努力奋斗,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快构建疫情防控免疫屏障,从严从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守护身体健康做出不懈努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奉献,离不开家属和亲人的倾力支持。在此,谨向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和亲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坚定勇毅笃行的信心,铭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守卫生健康职责,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忻州行动”计划,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凝聚起万众一心的伟力,展现出健康卫士的形象,奋力推进忻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春晖渐近,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衷心祝愿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如意、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2年1月26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