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召开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工程第四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6月7日,宁武县召开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工程第四次调度会。县委书记高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冀海亮,副县长张国伟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调度,坚持不懈抓项目、抓投资、抓发展,抓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基层社会治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安全发展底线,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议依次听取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协调解决手续办理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高建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负起主体责任,组织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协调相关单位形成合力,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办理手续,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既定要求建设推进;要坚持“工程跟着项目走”的思路,充分利用优惠政策,做好项目整合打包,主动做好请示沟通,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专班推进,认真梳理问题症结,持续调度盯办进展,以关键环节的突破确保项目工程取得实效;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创新强化工作举措,紧紧扭住关键指标,扎实做好统计工作,动态抓好数据上报,努力完成指标任务。(李欣逸)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