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多部门联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忻州公安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震红)6月8 日,全国高考第2天,忻州公安、交警等多部门联动,从考试环境、交通秩序等方面为考生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记者在忻州七中考点看到,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便民服务点上,民警暖心地备好饮用水、应急药品、文具和宣传资料,在缓解考生和家长压力的同时,利用等待间隙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预防毒品等法律知识。50余台粘贴着心型“爱心送考车”字样的蓝盾应急车辆整齐排列在考点的公路旁,队员们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为考生的顺畅出行保驾护航,并提供免费接送考生“点对点”服务。更有爱心企业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每一位考生加油,免费为其送矿泉水,每一瓶矿泉水,都带着一份祝福。

此外,为确保高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忻州市交警支队古城大队在考场周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高考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鸣笛,并在考场周围设服务点,全力为考生提供帮助。

交警部门保障考点交通秩序

蓝盾应急救援队爱心送考车

志愿者助力高考提供爱心服务

志愿者助力高考用心护航

爱心企业免费送水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