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赵亚峰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宁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深入中学教育集团高中校区检查高考准备保障工作,看望慰问考务服务人员。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参加。

赵亚峰实地察看了考点安检设施、视频监控室、高考考场、保密室、餐厅等,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高考期间考务、安全、保密、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认真、细致、全面检查备考各环节工作,做好各类设备调试,确保不出丝毫差错。

赵亚峰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社会高度关注、群众热切关心的大事,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方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每个细节想到、每件小事办好,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平稳、有序、安全、公平进行。要压实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人负责,做到责任到岗到人;要细之又细,对高考工作全流程、各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检查,查漏洞补短板,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保障,切实做好交通疏导、防暑降温、噪音治理、用水用电、安全保卫等工作,认真做好高考相关设备检查维护工作,全力保障高考期间设备正常运行;要预防为先,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加强对考点的检查指导,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高效处置。(曹青燕)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