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耿鹏鹏调研老旧小区改造、便民市场及重点道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9   |  来源:忻州日报

2023年5月12日下午,忻州市副市长耿鹏鹏就老旧小区改造、便民市场及重点道路建设深入安康路、清凉湾温泉小镇、雁门大道南街、便民市场巷、牧马河南路等地实地查看、现场办公。市城建总指挥部、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忻府区政府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强调,便民市场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便民、利民、惠民”原则,因地制宜、多措并举,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一批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服务方便、管理规范的便民市场,不断改善周边居民生活和出行环境,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将老旧小区改造与立面整治、绿化美化、道路建设、便民市场建设等有机结合,运用微更新、微改造等手法,下足绣花功夫,突出示范带动,努力让社区更美好、更宜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王晟)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