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专家组在定襄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  来源:定襄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专家组一行莅临定襄县就保忻绿色能源产业科创走廊战略规划工作进行调研。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天宝集团、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和山西宝航重工有限公司,就定襄县能源装备制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组织、质量安全、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定襄县民营经济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案例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定襄锻造企业能够抓住法兰专业镇建设的有力契机,做强“拳头”产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生产规模,吸纳更多就业,创造更多利税,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到定襄投资兴业;加强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大幅提高新能源和装备制造产业在工业经济中的比重,努力打造制造高地、产业高地和人才高地。(王振江 张思琪)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