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县举办“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4-16   |  来源:偏关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近日,偏关县“干部大讲堂”在县总工会一楼报告厅举办。 

偏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雷平主持。县领导王立、李虎荣、白生成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专职党委副书记,各乡镇分管国土工作的副职及具体工作人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到村工作的大学生参加。

本次“干部大讲堂”特邀省自然资源厅所有者权益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满,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二级调研员秦长虹,省自然资源厅所有者权益处一级主任科员李东跃三位领导分别围绕资源要素保障促发展、节约集约用地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山西省“标准地”改革工作解读作了专题辅导。

本次大讲堂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互动性强,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拓宽了大家的思维。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提升专业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部门之间的协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