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环卫职工文明教育学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实习记者张越)3月20日至24日,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各站点的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环卫职工文明教育学习周”活动。

活动采取多形式、多方面、多角度的方式,结合实际,从实践出发,通过组织环卫职工代表参观学习党群服务宣传牌、观看爱国影片、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开设文明礼仪大讲堂等系列活动,让广大环卫职工深切感受到文明服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家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素质,更加激发了自己对工作的热情,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中,为推进品质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签署承诺书

观看爱国影片

忻州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