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忻州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一要以务实担当诠释初心使命。景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需要牢牢把握的重点工作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决做到“三个更好统筹”,扎实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真正落地见效。

二要以开放融通激活发展动能。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在景区“五门五区五大体系”建设进程上持续蓄力发力,深入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在营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中塑造转型新优势。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景区对外形象、服务品质和核心竞争力,力争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

三要以常抓不懈护卫景区安全。要着力关注森林防火、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文化旅游、寺庙文物和消防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已发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四要以过硬素质肩负人民重托。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继续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作风整顿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切实以清廉正义保障景区人民安居乐业。(王镜凯 史文勇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