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宁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发改、农业农村、消防、卫健体等部门及部分商家在县人民广场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3·15”活动的主题是“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向大家普及消费者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如何识别日常生活中的假冒伪劣产品。部分商家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放心消费创建承诺书》。活动中,还集中销毁了一批过期伪劣产品。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提升消费品质、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升级、释放消费潜力,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消费,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贾志永 路碧瑶)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