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本月26日开考,涉忻州考区

发布时间:2023-03-16   |  来源:忻州日报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2023年3月26日举行,全省以设区的市为单位设11个考区,14个考点。

 其中:太原、大同、阳泉、长治、晋城、朔州、晋中、运城、忻州、吕梁10市为计算机化考试考区,临汾市为计算机化和纸笔考试混合考区。报名地在太原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以下考点参加考试。考点一:山西省贸易学校。考点二:太原市财贸学校。考点三:太原铁路机械学校。考点四: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此外,全省其他市的考点分别为:大同市高级技工学校;阳泉职业技术学院;长治市财政保障中心;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朔州开放大学;晋中万成考试中心;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吕梁学院;临汾悦龙门考试中心。

山西省司法厅提示应试人员及时关注个人健康状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考试当天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考试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以免影响参加考试。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时应进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的应试人员安排在备用考场进行考试。健康状况异常的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时应主动报告,视情况安排在备用考场进行考试。请应试人员自备N95/ KN95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在进入考点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备用考场的应试人员应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