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中国年·偏关味”偏关县2023年元宵文艺活动精彩预演

发布时间:2023-02-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2月4日,偏关县2023年元宵节文艺活动预演在该县长城一号旅游公路“0km”文化驿站顺利完成,来自偏关县各乡镇共13个文艺队,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此次文艺活动旨在充分彰显偏关县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全面实施“绿色文旅”战略的强劲势头。

现场,各乡镇文艺队伍情绪高涨,伴随着铿锵欢快的鼓点,各队伍以饱满地激情展示了偏关地方特色的民间表演,舞龙、威风锣鼓、踢鼓子秧歌、秧歌、旱船、舞蹈等表演,引来观众热烈的喝彩。

据悉,该文艺活动将于2月5日(正月十五)正式举行。当天活动现场还将有网络达人现场参与互动。晚上,被誉为“黄河河防长城第一堡”的老牛湾堡还将举行灯光秀。届时,全天活动将进行现场直播。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