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第二次调度会暨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宁武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第二次调度会暨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解决办法。

赵亚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项目是第一支撑”要求,建立完善常态化协调调度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要盯紧抓牢项目开工,逐个梳理、逐个对接,做到成熟一个、开工一个。要为项目前期工作“松绑减压”,健全完善并联审批、容缺办理等审批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以高效服务加速项目开工。

二要靶向解决存在问题,把工作重心放在服务保障、解决问题上,对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和堵点,要攻坚克难、逐一解决,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三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县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当作为,主动与上级、同级和第三方机构做好沟通交流,注重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见实效。要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建立台账,持续攻坚、强力突破,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狄文俊强调,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落实专人专责,全方位跟踪、全过程调度,确保每个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推进,真正做到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李欣逸)


[编辑:刘春晓]